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1115)支援Multi Window的三星JellyBean 4.1.2洩漏版 for S3:XXELK4版

 ----------------------------------------------------
(1115)支援Multi Window的三星JellyBean 4.1.2洩漏版:XXELK4版 for S3
下載連結:三星JellyBean 4.1.2洩漏版
以下是三星JellyBean 4.1.2洩漏版 for S3...也就是支援Multi Window的版本啦

這一版也就是傳說中12月份要推出的版本
換言之,不建議沒有辦法自行排除障礙的新手貿然來刷此版!!
(1115)XXELK4版下載連結
(1115)XXELK4版_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sammobile原址

此版特點:
 
- 新增:相機之「連續快拍」,已經從8連拍,提昇到達20連拍!!
- 新增:拍攝模式:團體拍照最佳選擇之[最佳臉部表情]、[微光]
- 更新為:Note II 媒體瀏覽器:已經與Note II 是一樣的「厲害」!
- 新增:[多重視窗](Multi Window)功能:可自行勾選「是否啟動」(這是Note II目前沒有的功能喔)
- 新增:下拉式[快速設定鍵]及[通知面板](Notification Panel ):最多10個icon,已經可以自選、自行排列順序(這是Note II目前沒有的功能喔)
- 新增:[智慧旋轉](Smart Rotation):
- 新增:Paper Artist
- 新增:Page Buddy(New message):
- 新增:Snap n Go:
- 新增:Group Cast:
- 新增:Jewish Calendar:用不到的,請自行用「系統工具箱」或是RootExplorer移除


刷法:

- 解壓縮後,會有檔案:[I9300XXELK4_I9300OJKELK5_HOME.tar.md5]
- 直接掛在pda即可開刷,不需要勾選Re-partition
- 刷完之後,就是已Root好
- 這一版是沒有modem.img及cache.img,也就是說建議要在4.1.1版ROM(XXDLJ4/XXDLJ5均可)來刷


刷法步驟:
1.基於4.1.1版ROM(XXDLJ4/XXDLJ5均可)ROM,使用Odin刷:[XXELK4版]
2.使用Odin刷:[CF-Root-SGS3-v6.4.tar]
3.至CWM刷:[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4.至CWM刷:(1121)版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
簡單步驟Root-> 更換為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 本地中文化
1.Root
CF-Root-SGS3-v6.4.tar_下載連結
CF-Root-SGS3-v6.4.tar_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 手按三鍵(音量向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 Mode
- 用Odin,將[CF-Root-SGS3-v6.4.tar]掛在PDA,直接刷
- 刷完之後,就會自動重開機
2.換成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1117)新增:I9300XXELK4(JB)-Kernel_with[6.0.1.2]Touch CWM.zip_下載連結

(1117)新增:I9300XXELK4(JB)-Kernel_with[6.0.1.2]Touch CWM.zip_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3.(1121)版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 應過去服用過:「真正提高你的S1、S2、Note,能完全發揮應有的3G/Wifi效能」網友們的反映,這次小微調3G/Wifi在最新之(1117)中文包裡。

-> (1121)版是針對XXELK4版
-> (1121)版與(1117)版的最大不同是加入了
1.S Note 全功能版(全數從Note II ZSALJA版移植過來,參考了xda 高手Arsaw的打包方式及dingdingc大大的分享)
-> 就是連同[手寫文字]、[創意素描]、[美工圖案]等等,通通都能正常使用
2.Pop Browser(從Note II ZSALJA版移植)
3.加入xda 高手LegendK95可無限且自訂納入多重視窗(Multi Window)App,並與我在(1117)版的「自用多重視窗預載版」相容

- 桌面程式SecLauncher2,都是基於XXELK4版改的。在(1121)3G&Wifi增強中文包裡,預設的是Scroll on 4 by 5的版本。也是具備「多重視窗」XXELK4版版 SecLauncher(原廠Odexed版)。
-> 我是順手改了可在原廠ROM運行之「自用多重視窗預載版」
- 包括,三星中文輸入法 4.0.0(20121019版)...從Note II 最新台版ZSALJA(BRI)版裡抽出來的
- Google Map 6.14.1(導航版)
- 內建相機有「快門音」開關,已經確定可以正常使用(感謝patrickkk大大提示)
- 簡體通通變成繁體
- 聯絡人有撥號鍵
- 還有Espower大大的港台本地CSC(TGY/BRI)

[1121]3G_Wifi_Enhance_with S Note & GMAP & others_[JellyBean 4.1.2 for S3].zip_下載連結

內地網友請下載:
[1121]3G_Wifi_Enhance[no fonts]_with S Note & GMAP & others_[JellyBean 4.1.2 for S3].zip_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 因為裡面不包括「簡體通通變成繁體」
----------------------------------------------------
註:(1117)中文包下載連結,已經移除
----------------------------------------------------
截圖
ROM版本

下拉式快捷列,已經可以替換及調整位置

新增:勾選是否啟動「多重視窗」(Multi Window)功能

新增:勾選是否啟動「智慧旋轉」功能

----------------------------------------------------
(1117)新增:4x5 桌面程式 SecLauncher for XXELK4版
CWM刷包:支援具備「多重視窗」之三星S3(4.1.2)洩漏版[XXELK4]版本 SecLauncher
- 桌面排列從4 by 4 改成 4 by 5:充分利用了S3 的 大屏幕
- 程式區排列從4 by 4 改成 5 by 5:充分利用了S3I 的 大屏幕
- 預設桌面頁數從7頁,增加至9頁
- 桌面桌布改成可滑動(Scroll On)


-> 僅限XXELK4版,其他版本刷的話會FC
下載連結: 
SecLauncher2_4x5_Scroll_off_STOCK_XXELK4.zip_下載連結
SecLauncher2_4x5_Scroll on STOCK_XXELK4.zip_下載連結
SecLauncher2_4x5_Scroll_off_Deodexed_XXELK4.zip_下載連結
SecLauncher2_4x5_Scroll on Deodexed_XXELK4.zip_下載連結
[恢復原廠]:Restore_SecLauncher2_STOCK_XXELK4.zip_下載連結
----------------------------------------------------
註:
這並非如[ROM][AOSP][JB][4.1.2][JZO54K] SuperNexus - I9300 ,這一類從Google Nexus移植的版本,而是三星原廠洩漏版,所以一些屬於原廠特點的功能都會完整保留

79 則留言:

  1. d大~
    之前你在m01版有說要更新JellyBean 4.1.2洩漏版 for i9000,因故沒辦法更新,我追隨你到你的網誌了!是否有機會在此網誌也分享給還在支持你的i9000的fans們呢??感謝你的貢獻......

    回覆刪除
  2. 這一版的穩定度與強度,的確是令人驚艷
    -> 刷過就知道,足以取代XXDLJ5,作為日常使用
    -> 因為是原廠出的,所以在與Note II 同級之「媒體瀏覽器」,也不再FC...非常的穩
    -> 所以我正在組譯適合此版本的桌面程式SecLauncher2....

    顯示三星並沒有像某些品牌,為了小小的市場區隔,而特意限縮了ROM本身可以調升的可能性
    現在更期待在S2/Note上,看得到同步提昇至如此水準!

    回覆刪除
  3. 目前的(1117)中文包已經有放入:
    - 聯絡人有撥號鍵
    - 以及三星中文輸入法確定改為1019版

    另外,我也組譯了幾種桌面程式SecLauncher2之刷包

    回覆刪除
  4. 請問LJ1可以刷嗎??

    下面這兩個有什麼不同呢??
    SecLauncher2_4x5_Scroll on STOCK_XXELK4.zip_下載連結
    SecLauncher2_4x5_Scroll on Deodexed_XXELK4.zip_下載連結

    謝謝D大~(我還想說你離開mobile01之後我該怎麼辦~還好你還在>.<b)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從[XXDLJ1]刷的話,要先刷[XXDLJ5],再刷[XXELK4]

      2.Deodex版是給刷xda 第三方ROM使用的,在本帖的(1117)中文包,就是預設[SecLauncher2_4x5_Scroll on STOCK_XXELK4]

      刪除
    2. 請問D大,我照教程刷完後,4x5的排版依舊會把原廠的氣象和S Plan 截掉,好像只能回復原廠會完整,請問是哪裡沒做好嗎?

      刪除
  5. NOTE2的SNOTE也順利刷進這一版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這我倒是沒去試
      這樣就太讚了

      請教liuxing yeh大大是刷進哪些檔案?

      刪除
    2. 沒錯唷!我是刷這個

      還沒完整試用過,開啟不會FC

      反正都已經刷了,建議加刷一個multi-view全功能,所有的APP都可以使用這個功能,不再侷限三星所設定的幾個APP

      刪除
    3. 讚啦!
      請測試看看此S Note的中文手寫辨識是否可以用
      如果不能用的話,我再來看看是缺什麼...

      刪除
    4. 汗!請問中文手寫辨識是哪個功能?
      s note功能比較多

      刪除
    5. 左上方的[生產力工具]裡,有一個[手寫文字]
      點選這一項目時,可以連續手寫後,自動輸入文字
      類似中文輸入法裡面的手寫輸入,但這是屬於S Note內建的

      因為我檢查過這一個S Note封包,懷疑此部份可能會FC...所以請檢查看看能否正常運行

      刪除
    6. 創意素描那個功能確定沒有在裡面,所以缺少這個功能,點了沒反應

      刪除
    7. 測試過是不會fc,但是使用起來跟畫筆模式一樣,不會辨識

      刪除
    8. 右上方有語系切換,你試試看US語系
      是否可以辨認

      刪除
    9. https://plus.google.com/app/plus/mp/93/#~loop:aid=z121gtmwhtjiv5hu022luxn5cky5zzyqx04&view=activity

      一樣沒反應還是我不會弄,包內只有英文的,要中文應該還要新增進去

      刪除
    10. 讚!剛剛比對過了
      果然是漏掉了一些lib沒包進去
      等等測試沒問題的話,就會更新中文包

      刪除
  6. 請問有可以單分享三星中文輸入法嗎?都找不到了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星中文輸入法是屬於系統App,無法用apk安裝的方式,所以我是用刷的方式處理

      刪除
  7. 請教一下:
    如果刷完後就已經root好了,那是不是就不用再刷cf-root了呢?
    還有12月三星發佈正式版的rom的時候
    要先刷回4.0.4再更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照我的教程步驟作,如果漏掉的話,請自行負責囉

      刪除
  8. 因為回復原廠設定變成簡體中文版,依教程要先刷回4.0.4,但Repacking_I9300ZSALED_I9300OZSALED_OZS.tar.7z連結已失效,不好意思請問還會補上傳嗎?謝謝

    回覆刪除
  9. 請問XXDLIB可以直刷這一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我是LIB直升,目前沒有問題喔

    回覆刪除
  11. 請問各位,我的快拍一樣是8連拍而以耶,D大說此版已經可以提升到20連拍,請問要去哪兒設定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是可以20連拍喔!
      或許你調到最佳照片那個才會只有八連拍

      刪除
    2. liuxing yeh大大
      您的意思是不能勾選最佳照片囉?那這樣要怎麼20連拍呢?
      請指教
      謝謝

      刪除
  12. 用正常拍攝就可以正常使用20連拍了!

    回覆刪除
  13. 請問一下我的版本是ALJ2(港版),我已經root了,我只想更改拉下通知欄的次序,我可以怎樣做呢??可以教我一下嗎??我係新手,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4. 感謝大大的分享及教學~這一版使用到現在還沒發現BUG~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大~您分享的這一版好像沒有Pop Browser瀏覽器疊播,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版本預設就是沒有Pop Browser
      這一版的整體穩定度、流暢性及續航力都是勝過4.1.1版
      所以很尷尬的是港臺本地在1120才釋出第一版JellyBean for S3,JellyBean for S3本身就是比4.0.4版要優異,但是一旦與4.1.2版相比較,卻又被比下去
      ....這大概是沒有辦法的事

      刪除
  15. D大,我刷的是這一版,上一篇回錯了,
    目前已刷機使用中,超級好用....^^

    回覆刪除
  16. - (1121)中文包,已經可以下載了
    -> 所以,原本(1117)中文包則移除

    回覆刪除
  17. 你可以先下載目前的(1121)包之後,將包裡的/font目錄砍掉即可

    回覆刪除
  18. 請問D大,我已刷過您1117的中文包,現在想再刷1121的包,需要重新來一次嗎?還是可以直接覆蓋刷進去呢?謝謝

    回覆刪除
  19. 請問我刷完一直出現電子郵件已停止 這要怎麼處理呢? 刷之前已經有雙W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按照教程刷的話,是不需要「之前雙Wipe」

      刪除
    2. 原來如此 是我自己雞婆了XD 電子郵件問題回復原廠設定後就好了 謝謝D大回覆

      刪除
  20. 不好意思再問各笨問題 照上述都刷完之後 如果我恢復原廠設定有哪些東西是需要重刷的嗎?

    回覆刪除
  21. D大你好,請問一下LH1可以直刷嗎?還是要先升至4.1.1的版本再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洩漏版,我在教程已經有提醒要先用odin刷至4.1.1版,才能接著刷此版本

      刪除
  22. 大大你好 請問一下這版本裡面好像沒有可攜式WIFI無線基地台? 因為每次開分享手機就重開機 點進去應用程式找也沒找到這個程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線AP分享是內建在ROM的
      你到設定裡找一找就會有
      這一版的無線AP分享功能是正常的,並不會導致重開機喔

      刪除
  23. D大您好,按照您所提供的刷機步驟我的S3也已經刷機成功了,但想請教一下,jewish celandar等等的幾個APK我用ROOT EXPLORE去搜尋APK刪除後在一次搜尋APK又會自己出現請問這該怎麼移除呢?還是我沒有ROOT好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24. 另外我的手機今天突然一直出現touchwize已停止...

    回覆刪除
  25. 想要請問一下是只要是升上4.1.1就可以刷這個版本嗎?
    還是一定要XXDLJ4之類的才可以直刷?!
    如果是4.1.1刷上去的話資料會不見嗎?

    回覆刪除
  26. 請問D大這一版刷了之後設備狀態顯示已修改請問要如何改回正常呢?
    刷機次數我已經使用Triangle away去除了,另外請教4.1.2若要刷回台版可以直接從LK4降刷回LJ2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上,均不影響正常使用
      除非你要出保固的話,再來按照我的建議恢復原廠狀態即可

      刪除
    2. 要做WIPE動作,不然會卡住!
      記得先把不屬原廠的APP刪除,不然重刷後也是會顯示已修改

      刪除
  27. Repacking_I9300ZSALED_I9300OZSALED_OZS.tar
    請問這個檔案上傳好了嗎?
    最近想回去原廠4.1.1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放在百度網盤
      下載路徑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9502&uk=4146770579

      刪除
  28. Repacking_I9300ZSALED_I9300OZSALED_OZS.tar
    請問這個檔案室.tar 不是.tar.md5
    刷法是否和.tar.md5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參考我的S3:變身JellyBean帖
      ---------------------
      - 解壓縮後,會有一個[Repacking_I9300ZSALED_I9300OZSALED_OZS.tar]。
      - 這一版是我自己在用的版本,係根據[I9300ZSALED_I9300OZSALED_OZS],去除了與本地版本有可能出入的檔案、保留我認為刷機需要的檔案
      -> 此版本適用於16G/32G國際版,如果你是要最乾淨的刷機環境,就請刷此版本。因為刷完之後,內建SD空間也是清空的啦!
      -> 刷此版本,不需要pit、也不需要勾選repartition,直接odin刷機即可,因為這是官方版ROM,刷完Odin也不會增加刷機計數。
      -> 刷完之後,你的內建SD空間,就「如同新機一般,整個清空」。因此,服用前請自行複製備份內建SD空間檔案至硬碟。
      -> 刷完之後的第一次開機進入桌面,系統OTA會自動通知你更新。

      刪除
  29. D大您好,我更新完官方4.1.1版後,刷了三星JellyBean 4.1.2洩漏版,因為我原本桌面有放電子郵件的wigdet,一開機就會顯示電子郵件已停止,從程式集裡去點電子郵件也一樣沒辦法開,都出現電子郵件已停止,不曉得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刷完進入桌面後,要做一次雙wipe,重做系統設定值

      你的情況要至[應用程式管理員]將[電子郵件]設定值清除後,重新開機再設定一次

      刪除
    2. D大:
      不好意思,問一下
      在我刷完4.1.2後,在進到桌面後,出現了〝Mars Fan〞大大所提的情況,我也照上述的回覆做了雙WIPE,結果重新進入桌面,只有英文語系(已經選不到中文),這個情況,我仍是照上述的流程繼續刷到1121中文刷包嗎?

      感謝回覆

      刪除
    3. 在刷了中文包之後,已有中文語系

      另外有個小問題再請教一下,在multiwindows中的app我有辦法手動增加嗎?
      我試了幾次,在〝add application〞後,畫面就停了
      後面就問我要不要刪除程序,而不是〝重啟〞
      可能是我哪邊有漏掉什麼步驟嗎?

      感謝

      刪除
  30. D大您好,請問一下照您的發法刷完後都沒問題,但因為手機要回原廠所以必須要刷回原廠
    請問是只要抓I9300ZSDLK2_I9300OZSDLK2_BRI這個版本掛PDA刷就好了嗎?Bootloader、phone、csc等等的都不需要選或抓其他東西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出保固的話,要按照步驟作
      1.將刷機計次歸零:
      - 這裡要先講一下,服用[TriangleAway] Reset時,必須要搭配[TriangleAway] 作者的CWM才能正常工作。
      ...不然是有可能會怎麼做,都無法完全歸零。
      -> 先用Odin刷回CF-Root刷包後,再服用[TriangleAway] ,如此一來才能夠完全歸零。

      2.去除Root & 恢復成原廠3e Recovery mode
      -> 作法很簡單,就是使用Odin刷回本地官方ROM即可。
      -> 刷之前,請先做Factory Reset,將系統設定值都清除。這樣使用目前的no wipe ROM就能順利刷回原廠狀態。

      3.系統App均恢復成原始版本
      -> 這時候,到[設定]-[備份與重設]裡,按下[重設為原廠設定]時,整個手機就會依照你的指示,[重生了]
      -> 當然啦,這時候內建SD空間裡的所有資料也會一併清空


      當然,你也可刷我自己重新Repacking過的[Repacking_I9300ZSALED_I9300OZSALED_OZS.tar]...刷完之後,整個內建SD空間都會被清空
      -> 接著先刷回台版[ZSDLK2],再將原本放在內建SD空間裡的資料,全數從硬碟複製回去,然後才Root+CWM還原
      (別忘了事先將S Memo雲端同步...因為CWM backup是無法完整備份到S Memo
      或者是使用Kies Restore也是可行的,前提是你之前有使用Kies作過備份)

      刪除
  31. [1121]3G_Wifi_Enhance_with S Note & GMAP & others_[JellyBean 4.1.2 for S3].zip_
    This link is not available ,can you upload another one ?

    Sorry I don't have chinese IME now.

    Thank you

    回覆刪除
  32. 4.1.2 使用體驗真是太美妙了。原本4.0.4刷4.1.1再刷4.1.2,沒有雙wipe,所有軟體與資料都維持原狀,目前使用好像沒什麼問題,也沒感到頓,這樣可以不用wipe嗎?另外,4.1.2內建黑體的粗體好像太粗了,字都黏在一起,有辦法替換嗎?

    回覆刪除
  33. 我刷完 4.1.2 繼續刷 (1121)版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可是為何沒有 Pop Browser 啊?還是該如何呼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刷了上面提供的 CWM 的Pop Browser 直刷包,開啟「瀏覽器疊播」會 FC ...

      刪除
    2. 要清除了瀏覽器的預設值,才會出現Pop Browser的選項

      刪除
  34. 您好。。請問一下我刷完這版後一切都很順。。但是當我再用google導航時。。路徑走不到一分鐘就會搜尋不到衛星訊號。。我換m10也是一樣。。當初再服用您4.1.1版本的時候。。衛星導航一切正常。。也愛上了google導航超棒的。。。希望大哥能幫小弟我指導一下。。哪邊出問題。。。我雙wipe還是一樣。。整個重灌還是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刷過其他版本ROM的話,就要做一次Factory Reset之後,再來刷

      依照教程刷的話,Google導航及衛星都會是正常的

      刪除
  35. 這版 4.1.2 的排序是不是中文排前面,然後才是 A B C ... Z,有點不太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本地官方S3的排列就是如此

      刪除
    2. 是喔,原廠就是如此排序,我倒是忘了之前原廠的樣子,感謝提醒~

      刪除
  36. 官方正式版本的412出爐了

    回覆刪除
  37. 請問版大,在"(1115)支援Multi Window的三星JellyBean 4.1.2洩漏版 for S3:XXELK4版"一文中有提供以下檔案供大家下載,
    SecLauncher2_4x5_Scroll_off_STOCK_XXELK4.zip_下載連結
    SecLauncher2_4x5_Scroll on STOCK_XXELK4.zip_下載連結
    [恢復原廠]:Restore_SecLauncher2_STOCK_XXELK4.zip_下載連結

    請問版大這一版LKC版會不會也會提供類似的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位有需要的話,我再提供 for XXELKC版

      刪除
  38. D大您好
    我目前刷的是JellyBean 4.1.2洩漏版 for S3:XXELK4版
    刷法和步驟都是照D大提供的流程
    使用起來很流暢
    只是缺少下拉15鍵
    用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請問D大 我要有下拉15鍵的話
    有ZIP檔可以直接刷入嗎??
    還是必須自己去編譯
    謝謝

    回覆刪除
  39. 請問S2可以刷這個版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當然是不可以的啦
      S2有自己的4.1.2版可以刷,但我這裡沒提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