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1206)支援Multi Window的三星JellyBean 4.1.2正式版:XXELKC版 for S3

 ----------------------------------------------------
(1206)支援Multi Window的三星JellyBean 4.1.2正式版:XXELKC for S3

這一版是目前所有S3系列裡,唯一的4.1.2 正式版,是歐版(Poland)
屬於完整升級版。

下載連結:
(1205)I9300XXELKC_I9300OXXELK4_XEO_下載連結


此版特點:
 
- 相機之「連續快拍」,已經從8連拍,提昇到達20連拍!!
- 拍攝模式:團體拍照最佳選擇之[最佳臉部表情]、[微光]
- 更新為:Note II 媒體瀏覽器:已經與Note II 是一樣的「厲害」!
- 新增:[多重視窗](Multi Window)功能:可自行勾選「是否啟動」(這是Note II目前沒有的功能喔)
- 新增:下拉式[快速設定鍵]及[通知面板](Notification Panel ):最多10個icon,已經可以自選、自行排列順序(這是Note II目前沒有的功能喔)
- 新增:[智慧旋轉](Smart Rotation):
- 新增:Paper Artist
- 新增:Group Cast:
....更多新功能,可至Enadget,或者連至youtube看英文影片介紹:

Premium Suite Upgrade for Galaxy SIII (Part 1)

Premium Suite Upgrade for Galaxy SIII (Part 2)


刷法:

- 解壓縮後,會有檔案:[I9300XXELKC_I9300OXXELK4_I9300XXELKC_HOME.tar.md5]
 - 這一版是屬於no wipe,直接升級版

 - 直接掛在pda即可開刷,不需要勾選Re-partition
- 刷完之後,是沒有Root,屬於原廠3e Recovery mode

刷法步驟:
1.使用Odin刷:[XXELKC版]
2.使用Odin刷:[CF-Root-SGS3-v6.4.tar]
3.至CWM刷:[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4.至CWM刷:(1206)版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
簡單步驟Root-> 更換為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 本地中文化

1.Root
CF-Root-SGS3-v6.4.tar_下載連結
CF-Root-SGS3-v6.4.tar_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 手按三鍵(音量向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 Mode
- 用Odin,將[CF-Root-SGS3-v6.4.tar]掛在PDA,直接刷
- 刷完之後,就會自動重開機
2.換成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1206)新增:I9300XXELKC(JB)-Kernel_with[6.0.1.2]Touch CWM.zip_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3.(1206)版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 應過去服用過:「真正提高你的S1、S2、Note,能完全發揮應有的3G/Wifi效能」網友們的反映,這次小微調3G/Wifi在最新之
(1206)版中文包裡。
-> (1206)版是針對XXELKC版
 1.S Note 全功能版(全數從Note II ZSALJA/ZSALK3版移植過來,參考了xda 高手Arsaw的打包方式及dingdingc大大的分享)
-> 就是連同[手寫文字]、[創意素描]、[美工圖案]等等,通通都能正常使用
2.Pop Browser(從Note II ZSALK3版移植)
3.加入xda 高手LegendK95可無限且自訂納入多重視窗(Multi Window)App,並與我的「自用多重視窗預載版」相容

- 桌面程式SecLauncher2,都是基於XXELK
C版改的。在
(1206)3G&Wifi增強中文包裡,預設的是Scroll on 4 by 5的版本。也是具備「多重視窗」XXELKC版 SecLauncher(原廠Odexed版)。
-> 我是順手改了可在原廠ROM運行之「自用多重視窗預載版」
- 包括,三星輸入法 v4.0.0(158.9051.411.201201019)...從Note II 最新台版
ZSALK3(BRI)版裡抽出來的
- Google Map 6.14.1(導航版)
- 內建相機有「快門音」開關,已經確定可以正常使用(感謝patrickkk大大提示)
- 簡體通通變成繁體
- 聯絡人有撥號鍵
- 還有Espower大大的港台本地CSC(TGY/BRI)

[1206]3G_Wifi_Enhance_with S Note & GMAP & others_[JellyBean 4.1.2 for S3_XXELKC].zip 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
內地網友請下載此版本
因為裡面沒有「簡體通通變成繁體」 
[1206]3G_Wifi_Enhance[font]_with S Note & GMAP & others_[JellyBean 4.1.2 for S3_XXELKC].zip 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
截圖
ROM 版本


下拉式快捷列,已經可以替換及調整位置

新增:勾選是否啟動「多重視窗」(Multi Window)功能

新增:勾選是否啟動「智慧旋轉」功能



----------------------------------------------------
Multi Window FAQ
----------------------------------------------------
Q:為何我在Multi Window編輯App icons位置時,會拉a,卻變成g之類的錯位狀況發生?
A: 
那是因為Multi Window的設定值有出入,而產生錯誤的

解決辦法:
- 使用RootExplorer至/data/data裡,將[com.sec.android.app.FlashBarService]此子目錄刪除後,重新開機即可
----------------------------------------------------

125 則留言:

  1. 我用papago瞬間秒殺定位完成

    用Google map搜尋不到位置

    不知道什麼時候三星才會把注音放上去,漂浮鍵盤真的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漂浮鍵盤 for S3的multi window,可能要等港台本地版本推出後,才會有吧?

      刪除
    2. 正式的三星鍵盤有漂浮視窗,但是就是沒注音。臺灣三星要把注音鍵盤隔離的樣子。

      刪除
  2.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發生?我新增三星的日曆月份widget到桌面上,就發生touchwiz無反應,只要一回到桌面就會發生,沒法處理,只好wipe...

    回覆刪除
  3. 我的google map是正常的,不過我開機會出現 電子郵件 無回應== ,最後我用re 把他給砍了!!

    回覆刪除
  4. 刷完ROM之後,做一次雙wipe
    是必要的程序

    不然種種與系統相關的錯誤,就難免會發生

    回覆刪除
  5. 好心動! 很期待D大的for Note2!
    感謝&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for Note II [ZSALK3]的自用強化刷包,已經做好了
      但是在Multi Window上有點小bug,
      加上我自己幫 Note II [XXDLJ2] 4.1.2版,補完了具備漂浮鍵盤之三星輸入法後,就「樂不思蜀」,還在Note II [XXDLJ2] 4.1.2版上

      當然,我弄好之後,就會推出Note II [ZSALK3]的自用強化刷包的啦

      刪除
  6. 話說D大 ',有辦法在s3上作出漂浮的鍵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同一套輸入法在Note II(4.1.1/4.1.2) 是可以漂浮的
      但是放在4.1.2 for S3還不能漂浮
      顯然是有缺一些東西,這需要一點時間比對看看是否有一些港台版專用的東西需要擺進去
      就像是S Note從Note II移植至 4.1.2 for S3是可行的一樣

      總之,有好消息的話,會在此發佈的啦

      刪除
  7. 謝謝D大 先下載晚點刷看看!

    回覆刪除
  8. 想請問一下這版刷完後,原本的DR.EYE好像就沒了嗎?
    其他都很正常^^ 順利的更新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版ROM並沒有Dr.Eye...呵呵,因為也不需要
      當然就是沒有囉

      刪除
    2. 還有電子郵件好像也不能用了

      刪除
    3. 沒動到電子郵件
      你要不要貼一下擷圖來瞧瞧?

      刪除
    4. 有了 感謝樓上,買不到一個月還用不熟^^"

      好的我看看~

      刪除
  9. D大加油!
    謝謝您盡心盡力的為我們這些菜鳥們分享資源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0. 請問D大~~
    之前升級洩漏版的有必要再升級這版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是正式版,直升也不難
      就看你囉

      刪除
  11. 想請問D大 這板有鈴聲直接大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喔
      因為我無此需求,所以沒去動這部份

      刪除
  12. D大 請問NOTE2 我照你方法音量小+首頁建+電源 可以進到小綠人 但無法正常讀取ODIN裡面
    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我下載CF-Root-SGS3-v6.4.tar 需要解壓縮ㄇ? 我是有解了有印象黨哩@@ 不好意思 可以教我ㄇ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載後的cf-root 需解壓縮 後資料夾裡面還有一個RAR檔
      確認電腦裡有samsong USB 驅動程式 或者KIES 需為最新版
      ODIN 有確實抓到S3 在勾選PDA 掛上CF-Root-SGS3-v6.4.tar

      刪除
    2. 剛看了一下 版主提供的CF-Root-SGS3-v6.4.tar 不需解壓縮 直接ODIN

      刪除
  13. 請問各位
    我現在的版本是1115的4.1.2洩漏版,最近不小心還原到一些舊資料,所以想砍掉重練,再重刷這版4.1.2的正式版,就我的理解步驟應該如下,想請各位有經驗的高手幫忙指教或指正
    1. 鈦備份個人資料
    2. 重刷Repacking_I9300ZSALED_I9300OZSALED_OZS.tar還原成原廠4.1.1
    3. 再直接重刷這版4.1.2

    以上,有誤請指正,如有該注意的細節,也懇請大大提示,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刷就可以了,建議再來雙wipe,正式跟泄漏還有些許差別

      刪除
    2. 請問liuxing yeh大,雙wipe的時機是刷完ROM後,尚未root之前就作,還是要整個中文化之後再作?請指教,謝謝

      刪除
    3. 刷完可以先做,整個系統回到原始狀態再開始剩下的步驟

      我是直接刷一樣用得好好的

      刪除
  14. 大大 我好像刷機 畫面卡住了 怎麼辦 119= =

    回覆刪除
  15. 因為現在個人是台版4.0.4 LI1版的可以直刷這個嗎?!
    還是需要升到歐版的4.1.1之後在繼續刷上去?!
    如果是要升到歐版的4.1.1直接刷就可以了嗎還是?!

    回覆刪除
  16. 回樓上,4.1.1可以直刷,不一定需要是歐版的才可

    回覆刪除
  17. 所以只要是4.1.1版的之後就可以直刷這版嘍?!

    回覆刪除
  18. 請問我現在是用S2
    之前有刷過supernexus 4.1.1
    現在想要刷回三星原廠的系統
    請問哪一個ROM可以用呢??

    回覆刪除
  19. 大大 請問 我刷機失敗 變磚塊 怎麼處理 拜託 請指導我 謝謝 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手按三鍵能進入Download mode的話,就不是磚塊
      ->重新爬文弄清楚你的步驟是否正確後,再按步驟刷一次就可以

      刪除
  20. 大大 請問你商店可以正常下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並且能夠更新

      刪除
    2. 應該是沒刷好 我重刷一次就正常了 謝昌哥

      刪除
  21. 請問大家這版的待機表現如何呢?

    回覆刪除
  22. 我是原廠lk4 版 直接刷 再root 使用都正常 感謝

    回覆刪除
  23. 請問有人遇到,在手機中的通話記錄,裡面都只出現手機號碼,卻沒辦法帶出手機裡的聯絡人

    刷機方式是照d大的sop做的
    更到4.1.2後也有先做雙wipe再roo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zxc大大的回覆
      已重新設定完成,在記錄中已有看到正常的聯絡人姓名了

      刪除
  24. 請問D大,這版是屬於官方原廠的版本嗎? 有經過自己的調教優化什麼之類的嗎?
    跟dingdingc大的S ROM 相似度高嗎?
    對於兩位大大的ROM都很喜歡,希望可以了解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本帖已經有說明,請再看一次吧
      我目前在S3/Note II 的調校與優化,僅做一些屬於我自己可以接受的調整,其餘均與原廠一樣。因為原廠已經很不錯

      其實如你有理解的話,就會知道與dingdingc大大的一些深度優化方向,是不太一樣的

      刪除
    2. 先謝謝D大的回應,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會不會自動釋放記憶體以及預防桌面重啟這部分(使用上起毛子問題)

      看你回應樓下的朋友,我可以看出D大對於這款自用版的信心了,再次謝謝D大的回應及解說,也希望您跟dingdingc大都可以繼續幫我們服務

      刪除
  25. 請問D大以及各位朋友,我刷ROM有雙WIPE並且成功後有恢復原廠設定,但卻無法連上KIES,請問有解決方法嗎?還是說這是正常現象呢?
    另外可請各位分享目前這版電池待機狀況表現如何呢?我正常測試~OK後會分享給大家知道~新手上路請多指教,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雙wipe是最後才要做的
      刷機過程中,我並沒有說要做雙wipe

      而Kies,請安裝比較新的版本,就會抓得到

      至於續航力,當然是不用說,很省電、又滑順的啦
      而他牌,一律都是無招架餘地的

      性能?
      不信你拿去與Note II比一比
      -> 你也有S Note,會嚇到拿Note II的

      刪除
    2. 先謝謝D大的解答,新手問題比較多~~
      那我再刷一次看看~~ 請問我這樣的步驟是對的嗎?
      1.使用Odin刷:[XXELKC版]
      2.使用Odin刷:[CF-Root-SGS3-v6.4.tar]
      3.至CWM刷:[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4.至CWM刷:(1206)版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5.雙wipe
      6.開機進入後恢復出廠設定
      以上步驟若有誤。請指正……謝謝^^

      刪除
  26. 您好..請問按照您的方法刷完後,還支援中文手寫輸入嗎?萬一沒有刷下去我老婆可能會瘋掉,因為手機是他在用的...感謝您的回答與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你的顧慮
      那...是要拿掉中文手寫輸入嗎?

      刪除
    2. 哈哈..您真幽默...當然是要保留中文手寫囉....因為有的注音符號字不懂還可以用手寫。感謝您

      刪除
  27. 請問D大可以幫做一個鈴聲直接大聲嗎

    回覆刪除
  28.  
    樓上的,你這樣算是在派工嗎?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爬過文就知道,D大都是依照自己習慣製作刷包,且無私分享自己的作品,ROM這種東西就這樣,你想跟就去接受它的設定,不想跟就去找其他的ROM,何由人家還要為了你個人需求去製作一個刷機包?友站Ding大已經被這種煩雜的客製要求逼到退出分享更新的行列,所以請不要再提出這種無理的要求可以嗎?

    我想知道哪天你也無償分享自己的作品,然後被要求新增刪除特殊設定,你的反應會如何?作何感想?

    回覆刪除
  29. 想請問我手機目前是dingdingc大的4.1.2 XXELK4 S ROM,因為我找不到進不去桌面的問題,我重複測試了十幾次,都有點懷疑是自己手機哪裡故障了....想說直接改刷您這版

    我可以3wipe1f之後直刷你這個版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你的手機,想怎麼搞都行
      只要留意別刷成磚塊,都行
      悉聽尊便囉

      刪除
  30. dingdingc大:您好
    我有用您的中文包搭配WanamLite 5.1,很合拍,但是有個小缺憾就是相機錄影功能沒有快速及慢速,這是WanamLite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 要看清楚這邊是誰家阿!!
      不要只看推文就回應了

      刪除
    2. 糟糕~~真是不好意思,danieliememe大請見諒。
      也謝謝樓上網友告知,真是見笑了... ^^||

      刪除
    3. 嗯嗯
      我無法代替dingdingc大大回覆你的提問
      Sorry

      刪除
    4. 嗨~danieliememe大,我是要問您的,只是一時不察剪貼錯誤了。

      刪除
    5. 本帖ROM之相機錄影功能,本來就沒有快速及慢速
      因為三星在此版本並沒有提供此項功能

      刪除
    6. 謝謝回覆,了解了,我先前看到的應該是有移植NOTE2的相機。

      刪除
    7. dingdingc大大的帖裡,有引用過來自xda的修改版
      我沒過,不清楚是否可以套用在本帖ROM

      刪除
  31. 對不起,想請問在 [1206]3G_Wifi_Enhance_with S Note & GMAP & others_[JellyBean 4.1.2 for S3_XXELKC].zip 裡能自行選擇刷入哪種MOD嗎?
    比方說 我需要 POP BROWSER 但不需要 S NOTE,能自行選擇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在本帖沒講到你說的這些功能時,就是「沒有」

      刪除
    2. 謝謝回覆,另外發生 com.sec.android.sCloudSync 已停止 的問題。
      已嘗試FACTORY RESET, WIPE DATA CACHE 了。

      刪除
    3. 會發生這類的事情,通常與你動到了系統app有關係、或者是安裝了一些號稱能殺記憶體之類的App

      與本帖建議刷機與操作方式無關喔

      刪除
    4. 先謝謝danieliememe,已經重新嘗試,這次沒有還原備份了的APP,先發現另一問題,若把SPLANNER WIDGET 放到HOME上,touchwiz 會不停報錯,不斷報停止又自動重新開啟。艱辛地把SPLANNER WIDGET DISABLE了才能正常。
      另外SPLANNER 不能進行同步,不能把GOOGLE CALENDER 的日程抓下,在SPLANNER內按同步,會出現 com.sec.android.sCloudSync 已停止 及 S Planner 已停止 的錯誤。
      是不是與SNOTE 發生了衝突呢?

      刪除
    5. 對不起,花了點時間誤打誤撞下似乎讓我「暫時」解決了。
      留下步驟讓其他也許不幸出現用一情況的朋友嘗試。
      利用 ROOT EXPLORER 到 system/app 裡頭,找到 SecCalender.odex 及 SecCalenderProvider.odex 長按點 Permission ,收回所有權限 (也是UNTICK所有啦),兩個都做好後重啟手機,之後會發現在DRAWER裡再找不到SPLANNER,然後再用ROOT EXPLORER 找回那兩個檔案,重新給予權限,READ (讀取) 三個都TICK WRITE (寫入) 只TICK 第一個,最後確認是不是 rw-r--r--,兩個都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連早前WIDGET問題都解決了。

      刪除
  32. 請問D大,我剛剛順利服用了這版,預設排版是4 by 5,不過原廠的weather會被切到,請問此版可以服用1115那帖的restore刷包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帖表明Deodexed ROM,但本版應該是odexed rom,真的能使用無疑?

      刪除
    2. 嗯嗯
      我這裡的SecLauncher2,是自己改的

      不清楚xda怎麼修改的,也就不確定能否適用本帖ROM

      刪除
  33. 原廠weather widget下方會稍微切到
    實際上,並不會影響到你的正常使用

    回覆刪除
  34. 請問大大 刷這個rom 需要先root嗎?

    回覆刪除
  35. 請問D大以及各位大大,我刷完ROM之後,想ROOT但是使用XDA上眾多版本卻都無法成功ROOT,可以分享哪一版軟體可以成功ROOT的嗎?
    還是小弟我哪一個環節出錯了呢? 感謝回覆....

    回覆刪除
  36.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把weather widget和排版大小回覆成原廠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37. 感謝樓上大大 我已經找出方法了

    回覆刪除
  38. 再請問一下樓上大大 我刷完後 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Android作業系統升級中...

    是不是要到哪裡去刪除某個東西呢?

    回覆刪除
  39. 謝謝大大可以正常顯示繁體字了

    回覆刪除
  40. 我用好了 原因就是SecLauncher2.apk這個app作怪
    ,要先去抓SystemApp Remover這個app然後先移除SecLauncher2.apk,接著關機進去recovery restor再刷一次CWM_SecLauncher2_STOCK.ELKC.zip」,或者「CWM_SecLauncher2_STOCK_SCR_on.ELKC.zip」
    開機後就不會再出現了

    回覆刪除
  41. 其實我就是用Root Explorer,在system/app 刪除不了才去找另外一個app刪除的=.=

    回覆刪除
  42. 是這樣阿..請問怎麼改呢

    回覆刪除
  43. 我的注音出現問題!!
    就是中文跟英文切換的那個鈕 變了!!

    回覆刪除
  44. 想請問一下!
    現在我是已經刷了CM10
    我想刷回來原廠!
    請問該從哪個原廠ROM開始?
    剛剛有爬文好想是要從ZSALED開始!
    然後去SamMobile找
    ZSALED的有2種 一種是I9300OZSALED_OZS.rar另一個是I9300OZSALED_BRI.zip
    請問該下載哪個來刷?! 這2種又有什麼差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刷我提供的Repack版,就對了

      刪除
    2. 請問一下Repack版在哪裡?!
      只要刷這個之後就可以送修了嗎?!
      在問一下如果是刷回台版原廠之後在升上4.1.1之後可以直刷這版了嗎?!
      想在請教一下關於Flash不知道在4.1.2有沒有支援到阿?!

      刪除
    3. 1.用本帖站內搜尋,就會找到
      2.光是刷是不夠的,請看我提供的教程步驟吧
      3.只要有安裝Flash,就通通都有支援

      刪除
    4. 已找到! 謝謝D大! 如果刷你的Repack包之後再找你的教學帖是不是就可以送修?
      關於Flash的問題現在我是CM10但是裝Flash還是都沒有?!
      請問是怎麼樣呢?!

      刪除
    5. 感謝回覆! 原廠瀏覽器沒問題! 似乎第三方瀏覽器是不是升上4.1.1就不支援了?

      刪除
  45. (1207)台灣本地JellyBean for S3 正式版:ZSDLK4版(BRI)

    請問版大這個是刷完能夠直接送修的正式版ROM嗎?
    用ODIN直接刷即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ZSDLK4是台灣本地最新官方版本
      2.刷法,是用Odin
      3.但是要送修的話,請依照我帖裡教學步驟做過一次,才能確保萬無一失,不然你被點名做記號,那就幫不了忙囉

      刪除
    2. 版大請問[TriangleAway]
      這個名詞我不懂,
      我找不到他的定義或者是程式..

      刪除
    3. 抱歉丁大,我不是故意要煩你,只是要刷機之前我想先確保正確恢復原廠的步驟~

      假設我需要送修了,我要刷機的步驟:

      1先用Odin刷回CF-Root刷包後,再服用[TriangleAway]

      此CF-Root刷包,指的就是這個嗎?→CF-Root-SGS3-v6.4.tar ??

      然後CF-Root刷完執行TriangleAway-v2.37.apk即可將刷次數歸零


      2用Odin刷回本地官方ROM

      3重置"原廠設定"

      如果有錯誤的請丁大糾正我一下...

      刪除
    4. 我無法代替dingdingc大大回覆你的提問喔

      刪除
    5. 抱歉danieliememe大
      我沒注意看完全名就誤以為是丁大
      拍謝~

      刪除
    6. D大請問我的步驟可以嗎...
      如果是要送修的話...

      刪除
    7. 請參考本Blog裡的:「(1021)新增:有關如何正確地恢復成本地官方ROM版本的作法」

      如果爬文之後,還有問題的話,在該帖裡發問即可

      刪除
  46. 我的3G網路有問題? 連不上去
    但wifi 是可以的 怎麼辦?

    回覆刪除
  47. d大,請問一下
    我在今天手殘更新了google map,所以,map變成無法使用導航了
    那是否我手動重刷一次中文包即可重新使用google map導航呢?
    後續是否在google map更新,我都忽略不更新它呢?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步驟如下:
      1.至程式區,移除Google Map
      -> 如果不行的話,就到「程式管理員」裡移除
      2.至CWM,重刷一次強化版即可

      刪除
    2. 感謝d大
      我先進到程式管理員,先把google map解除更新,已恢復正常
      這二天來測試一下

      刪除
  48. 請問此版本是不是連續開機2~3天後開始有明顯LAG,還有聯絡人和電話點進去進後都會過大約2~3秒才會顯示資料出來,還有假如看FB或其他應用程式閒置沒去動螢幕熄滅後按HOME喚醒畫面會跑回首頁,感覺和先前的4.1.1有點類似有bug

    回覆刪除
    回覆
    1. 4.1.2 for S3的整體表現,是很不錯的

      如果你有安裝LINE之類的社群APP,會佔用較多的系統資源
      建議檢查背景裡有哪些App在跑,這樣比較準確

      刪除
    2. 因為我在刷4.1.2之前是4.0.4 I9300XXLHI I9300ZSBLI2
      都蠻正常蠻順的,刷到4.1.2之前也沒多安裝什麼其它的APP 不知道為什麼比4.0.4還不順-.-

      刪除
    3. 要做雙wipe,整個系統值才會正常

      刪除
  49. d大:
    有關於multiwindow control有些問題要請教一下

    在我進入multiwindow control,點選add application後,手動要新增我想要的app進去,如我新增了〝導航〝,所以一共會出現了〝地圖、導航、在地服務〞共3個icon,請接下來我的動作應該是?
    按左下鍵(功能鍵)--無反應
    按右下鍵(返回鍵)--雖然可以返回,但卻出現〝Setting have been changed〞,問我是不是要kill it
    但不管我選哪一個,我都沒辦法把剛才的〝導航〞給加入
    請問是我有哪一個步驟漏了嗎?
    我也有試過,先把〝多重視窗〞關閉再設定--失敗;開啟設定--還是失敗

    今天中午又再重刷了一次韌體
    步驟
    1.使用Odin刷:[XXELKC版]
    2.使用Odin刷:[CF-Root-SGS3-v6.4.tar]
    3.至CWM刷:[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4.至CWM刷:(1206)版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5.雙wipe
    但發現雙wipe,自用強化版的東西就會不見了(如multiwindow control),所以,又重刷了一次強化版

    但是我不管怎麼試,新的程式還是沒辦法加到multiwindow中
    還請d大或其它同好們,看有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小小的協助我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發現雙wipe,自用強化版的東西就會不見了(如multiwindow control),所以,又重刷了一次強化版...」
      -> 因為你選錯了wipe項目,選到了Reset Factory這一項

      刪除
    3. d大:
      所以只要〝wipe cache partition〞,二次的意思嗎?
      還是在advance中的
      wipe dalvik cache
      wipe battery state
      這二個?

      sorry,我真的是嫩新手,還請幫忙

      感謝

      刪除
  50. d大你好
    我是來自hk的
    在baidu下載 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六,七次也失敗了...
    下載速度只有4,5kb一秒
    但其他網站下的也沒這麼慢...
    求求d大可否上傳至其他下載網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免空資源少
      看看有否熱心網友能幫忙分流囉

      刪除
  51. 請問你2.換成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3.(1206)版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這2個是放入機內安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版大都說至CWM刷,應該要知道怎麼做吧?
      如果還不知,建議別貿然刷機

      刪除
  52. 求求各大大幫忙哦~
    可否上載 3G&Wifi加速_S3[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至google drive...
    速度很快的說...
    謝謝~

    回覆刪除
  53. 想請問D大....我不小心手賤去刪到桌面的天氣 但從Widgets拉出來的天氣跟原本的大小不同...想請問如何恢復那個原本有被切到天氣Widget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刷一次ROM之後,先在桌面做好天氣widget設定
      接著再按照本帖步驟做完

      這樣應該就ok了

      提供你參考

      刪除
    2. 我本來是想說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法回復 結果還是難逃重刷的命運嗎....不過還是謝謝D大囉!

      刪除
  5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5. 請問我的版本是lk4版的~~可以直接刷這個版本嗎~刷之前要先wip嗎?還是刷完在wip就可以了呢/

    回覆刪除
  56. 請問刷完以後重新開機大概需要多久?
    我一直停在 開機畫面 samsung 那裡

    回覆刪除
  57. 感謝..終於銷掉了..討厭的驚嘆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