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1226)更新:三星4.1.2正式版 for Note II (France)歐版[XXDLL4]

(1226)更新:三星4.1.2正式版 for Note II (France)歐版[XXDLL4]
- N7100XXDLL4_N7100OXADLL4_XEF.zip
(1221)歐版(France)Note II ROM:XXDLL4版_下載連結

基頻雖然仍是XXDLK7,核心已經是Dec11版本,算是小改版
這版相較於XXDLK7,有幾個改善:
1.在UI轉場動畫更流暢
-> 之前在XXDLK7有時會發生轉至橫式(Landscape)轉不過去的情形,現在XXDLL4完全不會發生
2.在相機的HDR模式也有多了新選項
-> 可選擇是否保留HDR原始照片
3.xda有人回報,網路瀏覽器性能有提昇
-> 不過我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整體流暢度提昇不少

-> 歐洲正式版,已經傾囊而出了!!
-> 這裡先放(France)版
 ----------------------------------------------------
- 這一版是屬於no wipe,可以直接升級的完整版本
----------------------------------------------------
本帖4.1.2 for Note II的增強部分

相對於4.1.1(ZSALJA/ZSALK3)的差距,除了一些如
1.「多重視窗是否啟動」
2.「上方亮度Bar功能是否啟動」
3. 撥號時,會有[...]的動畫效果
4. 下拉式[快速設定鍵]及[通知面板](Notification Panel ):最多10個icon,已經可以自選、自行排列順序
之類的提升之外

最大的提升,應該是:
- 懸浮預覽的功能提昇
-> 此版的懸浮預覽, 已經可以直接點選開啟
-> 而且可以一路9張圖,繼續往下預覽下去

- S Pen截圖搭配 S Note的編輯更直覺化
-> 此版已經可以做到開啟Multi Window時,像Note 10.1一樣在一側完成截圖後,直接丟到另一側已經開啟的S Note。整個操作,更為直覺化!
----------------------------------------------------
  (1226):完整刷法步驟:
1.使用Odin刷:[XXDLL4]版
2.使用Odin刷「Root&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02_cwm6-root-n7100.tar]
3.至CWM刷:(1226)版3G&Wifi加速_Note II [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
1.Root & 具備觸控功能CWM之原廠核心
 - 手按三鍵(音量向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 Mode

- 用Odin,將[02_cwm6-root-n7100.tar]掛在PDA,直接刷- 刷完之後,就會自動重開機

cwm6-root-n7100.zip_百度下載連結
 ----------------------------------------------------
2.(1226)版3G&Wifi加速_Note II [自用強化版]_中文刷包
- 應過去服用過:「真正提高你的S1、S2、Note,能完全發揮應有的3G/Wifi效能」網友們的反映,這次小微調3G/Wifi在最新之中文包裡。
-> (1226)版是針對
[XXDLL4]版,具備以下特性:
1.桌面程式SecLauncher2,都是基於
[XXDLL4]版改的。預設的是Scroll on 4 by 5的版本。
-> 我是順手改了可在原廠ROM運行之「自用多重視窗預載版」
2.加入xda 高手LegendK95(1226)針對
[XXDLL4]版改的可無限且自訂納入多重視窗(Multi Window)App,並與我的「自用多重視窗預載版」相容
 3.包括,三星中文輸入法(套用czh大大的v4.0.0(158.9051.412.20121128)版本)
-> 可以在注音鍵盤時,不需要切換至英文鍵盤,只要長按出現數字及英文...對於只是要在中文內容中穿插數字或是英文時,很好用
-> 一樣也是能夠正常地在Multi Window時,出現「漂浮鍵盤」 
4.Google Map 6.14.1(導航版)
5.其他:

- 補完原始歐版欠缺中港台三地之S Note [手寫文字]之資料庫
- 內建相機有「快門音」開關,已經確定可以正常使用(感謝patrickkk大大提示)
- 簡體通通變成繁體
- 聯絡人有撥號鍵
- 還有Espower大大的港台本地CSC(TGY/BRI)



(1226)BRI_CSC_GMAP_and Scroll on 4 by 5 Multi window[XXDLL4] N7100.zip_下載連結

-> 已經可以下載了

內地網友請下載:
(1226)BRI_CSC_[no font]GMAP_and Scroll on 4 by 5 Multi window[XXDLL4] N7100.zip_百度網盤下載連結
-> 因為裡面不包括「簡體通通變成繁體」
刷法:
- 手按三鍵(音量向上鍵+Home鍵+電源鍵)或開啟[CWM Manager],進入Recovery Mode
- 刷完之後,會自動重開機
----------------------------------------------------
(1222)新增:桌面程式 SecLauncher下載連結
CWM刷包:支援具備「多重視窗」之歐版[XXDLL4]SecLauncher2
- 桌面排列從4 by 4 改成 4 by 5:充分利用了Note II 的 大屏幕
- 程式區排列維持 5 by 5:充分利用了Note II 的 大屏幕
- 預設桌面頁數從7頁,增加至9頁
- 桌面桌布改成可滑動(Scroll On)或是改刷
不可滑動(Scroll Off)

CWM刷包下載連結:
Stock(Odex)
- SecLauncher2_4x5_Scroll on STOCK.[N7100_XXDLL4].zip_下載連結
- SecLauncher2_4x5_Scroll_off_STOCK.[N7100_XXDLL4].zip_下載連結
Deodex
- SecLauncher2_4x5_Scroll on Deodexed_STOCK.[N7100_XXDLL4].zip_下載連結
- SecLauncher2_4x5_Scroll_off_Deodexed_STOCK.[N7100_XXDLL4].zip_下載連結
-> 等我完成組譯之後,才會上傳分享




----------------------------------------------------
Multi Window FAQ
----------------------------------------------------
Q:為何我在Multi Window編輯App icons位置時,會拉a,卻變成g之類的錯位狀況發生?
A: 
那是因為Multi Window的設定值有出入,而產生錯誤的

解決辦法:
- 使用RootExplorer至/data/data裡,將[com.sec.android.app.FlashBarService]此子目錄刪除後,重新開機即可
----------------------------------------------------










 

26 則留言:

  1. It's so good!
    等待出新版的……終於出了!

    回覆刪除
  2. 刷完之後line變成"連我"
    有沒有辦法讓它顯示line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連同強化版,全部完整刷完

      刪除
    2. 這位朋友..d大已經很貼心的把 刷機程序放在上面..請你要作點功課!!才不會枉費d大的辛勞!!!

      (1221)BRI_CSC_GMAP_and Scroll on 4 by 5 Multi window[XXDLL4] N7100.zip_下載連結<-----刷這個 把簡體變成繁體

      刪除
  3. 其實我刷正確,只是忘記去設定,真不好意思,謝謝兩位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 歐洲正式版& France版會差在哪裡?
    這樣我是要考慮等歐洲版呢?還是刷現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者都是歐洲正式版
      我推薦XXDLL4
      理由在本帖有寫

      刪除
    2. 恩~
      感謝D大,我知道這版更新後的內部新增功能
      但是只是我對D大帖中說的話只是有所疑惑而以啦@@"
      1.
      -> 歐洲正式版,已經傾囊而出了!!
      -> 這裡先放(France)版
      ↑這只是會讓我聯想是不是還有其他的XXDLL4版本而已啦><"

      刪除
    3. 的確是不止一個版本
      我只挑選本身自帶當地客製化App較少、或自帶開機動畫、音效之類ROM版本,主要是為了省去還要另行刪除當地客製化App檔案的麻煩

      當然,一如往昔,從i9000時,歐版向來就是比其他地區更早推出,是我們本地版本的領先指標,領先的速度有時會達到幾個月的差距

      刪除
    4. so ga....
      但是我怎麼感覺這版浩電度好像有點增加耶...
      不知道D大有無發現!

      刪除
    5. 那應該是我個人感覺吧... :P
      還有,是否可以請D大您製作AP快速開啟的工具阿?
      (我記得當初I9000有那個工具,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刪除
  5. 請問一下D大
    如果我想要自己補上您提到的
    [補完原始歐版欠缺中港台三地之S Note [手寫文字]之資料庫]
    在其他的ROM上應該是要怎麼做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是因為這幾個歐版僅缺這些資料庫,沒有全數打包進去,所以我就順手包進去至\system\VODB裡,但實際上完整的S Note,就如同我在4.1.2 for S3裡,要包進去的就很多,不光是資料庫而已...

      至於其他的ROM,就要看是否只是缺這幾個資料庫,抑或是缺更多東西,這就說不準囉

      刪除
  6. 期待Scroll off 4 by 5的版本桌面左右移動有點不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做好了,但遲遲沒有整理打包&上傳
      所以...

      刪除
  7. Multi Window 加入我要的APP後 開啟來卻沒我剛剛加入的APP
    不知道是不是BUG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照MWC指示,按下[Kill it]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請依照本帖FAQ做一次

      刪除
    2. 有關XXDLL4的自訂MultiWindow app功能,我已經在本帖有說明
      要等xda高手做好,才會生效
      請記得先爬文再發問

      刪除
  8.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我有刷1214的版本,這個版本有寫no wipe的意思~
    是不是直接CWM刷入,原本我裝的軟體及桌面都不會跑掉~
    只是把系統直接提升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d大回答...
      沒錯!No wipe就是不刪除手機資料,直接更新手機rom

      刪除
  9. D大,不知道是否可以加入關時可以選擇進入Download模式 & Recover模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從i9000一路以來,都是用力卓論壇lidroid大大以前做的Reboot工具
      方便又好用,也不用按實體電源鍵
      有需要的話,下一版我再包進去就是了

      刪除
    2. 就是非常需要~昨天在刷1226包時,怎麼按三件就是進不了"Recover模式
      "
      結果重刷"cwm6-root-n7100",按到我手快酸死了~"~
      (不知道是否正常,N2進入Recover模式似乎有點慢><~)

      刪除
  10. 請教D大,我日前刷了S3 XXELL5,結果多重視窗的side bar並沒有出現,長按返回鍵也是一樣,然後刷回LKC。昨晚再刷了LL5,結果也是side bar沒法出現。請教D大,這要如何解決咧?

    回覆刪除
  11. 想請教D大,目前手上的Note2版本是LK3,想刷CWM進去結果odin老是出現Fail,之前i9000照著D大的教學去刷都沒問題,換Note2反而一直卡住,是在刷CWM前還有那些步驟嗎?

    回覆刪除